作者komayang (羊咩)
看板fatworld
标题[碎嘴] 突然醒了过来
时间Fri May 9 11:47:28 2008
有的时候我觉得我一点都不胖
有的时候却觉得自己胖的跟猪一样
这是什麽样的问题呢?
是 价 值 观 的 问 题
------
昨天我在打工的地方和老板娘聊天
老板娘拿了饼乾要请我吃
我说了一句『不,你不要害我』
老板娘却说「我觉得你这样不算胖阿」
我说『可是我们班的男生都一直笑我』
『有些衣服和裤子我确实都穿不下』
老板娘回我说「还好吧 我觉得刚刚好阿」
我说『可能是我们班其他女生都比我瘦的关系吧』
接着她说了一句让我醒过来的话
「她说可是我觉得现在的女生都瘦的太夸张了」
「好像一定都要瘦到脚细细腰细细的样子」
她又说「因为她本生有在接婚礼的CASE
所以有时必须穿着一些较正式的洋装
穿洋装时若没胸没腰没屁股没曲线一点都不好看」
其实我还是有点怀疑她说的是不是正确的
但想到上次看到她装着小洋装准备去主持音乐会我整个都傻了
老板娘的身材不算纤细
但却是该凸的凸 该凹的凹 该翘的翘没有一个少的
穿起小洋装小礼服美的不得了
这大概就是她所说的女生的韵味
我想我们该在意的不是体重的多寡
而是刚刚好的尺寸 完美的线条
毕竟有些衣服给那些瘦巴巴的人穿起来实在没有我们肉肉的人好看
-----
但是 我还是希望自己能瘦一点
毕竟我现在真的很难买到下半身 =皿=
--
http://www.wretch.cc/album/meiqueen
HI,你可以叫我蠢妞羊咩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67.81
1F:推 hsuchien:今天在路上看到一堆男生对一个穿很辣的妹指指点点 05/09 11:53
2F:→ hsuchien:有个男生说她很瘦 另一个男生马上回说 哪有啊 只是穿得少 05/09 11:53
3F:→ hsuchien:这样不算瘦好不好 你的RANGE太宽了吧 我听完整个无言 05/09 11:54
4F:→ hsuchien:那女生看起来大概只有42公斤吧 害我很尴尬的从他们旁边 05/09 11:55
5F:→ hsuchien:走过去........他们看到我的背影应该觉得我是猪吧XDDD 05/09 11:56
6F:→ hsuchien:要胸部细腰和刚刚好的屁股 太瘦不好看 可是...胖很难均匀 05/09 11:57
7F:→ hsuchien:对不起我废话太多了.....可是原po也只是肉肉而已 很可爱! 05/09 11:57
8F:推 sallybear:"那些人"常把瘦跟身材好搞混=.=没曲线的鸟脚实在不好看 05/09 11:57
9F:推 soar528:你完全不胖 囧 05/09 12:00
10F:→ komayang:我实在很不想说 可是我有39寸的屁股还有萝卜腿 囧 05/09 12:03
11F:推 akinchu:我觉得你刚刚好^^ 完全不胖啦 05/09 12:58
12F:推 qqfood:我也觉得你真的刚刚好~~你上半身真的超瘦的!!! 05/09 12:58
13F:推 imbattle:请问原PO哪里胖呀。囧! 05/09 15:54
14F:→ goso:有人跟我一样胖,胸部却小不拉机的? 肉都长在不对的地方 \_/ 05/09 17:28
15F:推 angange:我跟楼上一样 05/09 18:43
16F:推 xxnfuk:原po不胖..挺刚好的! 05/09 19:42
17F:推 papalynn:哈哈 我也是小胸人 减肥之後 我胸部小到小洋装都称不起来 05/10 01:05
18F:→ papalynn:而且我也没屁股 = = 因为肉都跑到大腿了 Orz 05/10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