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th57oont (啤酒兄)
看板facelift
标题[问题] 定期打水光针的人多?
时间Thu Jun 25 15:45:53 2026
之前跟着朋友去打了水光针
觉得效果好是好 但痛也是真的痛
不过已经过了大半年了觉得好像肤况平平
加上夏天本来皮肤状况就比较差 有点想要回去打
只是想到椎心刺骨的痛.....就有点.....
想问大家会定期打水光针吗?
都怎麽忍受那个痛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30.180.11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acelift/M.1782373555.A.B9C.html
1F:推 yamiyami: 打了会上瘾,大概3个月到半年补ㄧ次 1.161.22.117 06/25 21:57
2F:推 teresa2211: 可是我的3个礼拜就没感觉了223.137.133.196 06/26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