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isxw8179 (行人积暗)
看板facelift
标题[讨论] 嘴唇玻尿酸值得打吗
时间Thu Jun 25 11:28:01 2026
问~~~
本身嘴唇很薄 笑起来像完全没嘴唇
看Dcard很多人在推乔雅登
但我又怕选错医师打完太假 或是没多久就消掉
而且听说超级痛
想问嘴唇打过玻尿酸的大大们值不值得打
大概多久需要补一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225.9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acelift/M.1782358083.A.AB3.html
1F:推 zhi45dibvj: 唇的维持度会比其他地方代谢还快 不 27.105.55.208 06/25 11:51
2F:→ zhi45dibvj: 要消完再补 我每半年补一次 27.105.55.208 06/25 11:51
3F:推 lingoenator: 目前做过最喜欢的医美绝对是嘟嘟唇 61.30.178.69 06/25 13:08
4F:推 handunyu27: 我打乔雅登快一年才补 但真的是地狱 1.163.126.11 06/25 14:23
5F:→ handunyu27: 级别的痛 1.163.126.11 06/25 14:23
6F:推 jing38sido: 我觉得扎进去那一刻有点痛!之後都还 61.30.178.227 06/25 14:51
7F:→ jing38sido: 好 61.30.178.227 06/25 14:51
8F:推 pinnnm94: 也想尝试嘴唇打玻尿酸+1 61.30.177.133 06/25 15:52
9F:推 cleorakam1: 嘴唇真的痛到疯掉......想当初打的 27.105.54.188 06/25 16:50
10F:→ cleorakam1: 时候第一针下去满脑子都是脏话:)但 27.105.54.188 06/25 16:50
11F:→ cleorakam1: 完全不会後悔 27.105.54.188 06/25 16:50
12F:推 lisadube456: 选医师一定是最重要的 36.227.199.59 06/25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