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angdckueur (木子水)
看板facelift
标题[闲聊] 在国外做医美的风险有人有经验吗?
时间Wed Jun 24 17:53:04 2026
最近看到不少人会去韩国做医美疗程
身边两个同事也有分享上月快闪首尔打电波
回来效果看起来是ok
可是一个说术後三天脸肿到不能见人 但消肿後效果不错
另一个说回台後一直红肿消不掉 想找韩国那的诊所问
但诊所请他本人到现场才可以评估原因
所以後来还是到处找台湾的诊所 才找到医生愿意接诊
这也让我原本想去的想法有点踩煞车
比竟在台湾打 出问题至少隔天能回去找医生
国外打完就飞走 万一一个月後凹凸或神经线有问题找谁?
虽然价格是真香 但如果的有什麽状况 总不能肿着脸上班
可是又觉得台湾定价真的可怕 同一台机器同样发数
价差差到两三万的都有
所以想问有飞出去做过的 都怎麽抓风险?
还是其实如果只是做一般保养疗程就好 电音波先不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90.1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acelift/M.1782294786.A.895.html
1F:推 benny1990615: 便宜的很多是罢工的住院医师,要小223.140.239.232 06/24 19:48
2F:→ benny1990615: 心223.140.239.232 06/24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