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enora33j (elenora)
看板facelift
标题[讨论] 朋友说他打眼周电波连隐形眼镜也没脱!?
时间Mon Jun 8 10:50:09 2026
听朋友分享他去打凤凰电波的眼周探头 说过程很快也很有感
但我惊讶的是 他说他当天甚至连隐形眼镜都没有摘下来 医生就直接帮他打眼皮了
我记得眼周电波不是要深入眼睑内侧放一个保护眼球的黑色金属眼盾吗?
如果不摘隐形眼镜直接打
电波的热能难道不会把隐形眼镜熔化或把眼角膜烫伤吗
还是说现在诊所为了怕痛 能量都开到低得离谱 才会觉得根本不影响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30.180.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acelift/M.1780887011.A.4D9.html
1F:推 jing38sido: 这太扯了吧 眼周电波能量很高 没戴 61.30.178.15 06/08 11:05
2F:→ jing38sido: 眼盾直接打 视网膜跟角膜随时会烧伤 61.30.178.15 06/08 11:05
3F:→ scottmassa: 朋友是不是记错疗程 搞不好他打的是 61.30.182.10 06/08 12:28
4F:→ scottmassa: 眼周音波? 61.30.182.10 06/08 12:28
5F:推 landsojx25: 打凤凰眼周一定会滴麻药 然後塞一个 123.204.6.113 06/08 14:06
6F:→ landsojx25: 黑色的金属保护罩 隐形眼镜绝对要摘 123.204.6.113 06/08 14:06
7F:→ landsojx25: 掉 123.204.6.113 06/08 14:06
8F:→ zhensy66: 说不定是能量低到只像在做眼部热敷XD 61.30.182.206 06/08 15:17
9F:推 matilda8843: 我有打过 医生敷完麻药第一件事就 36.229.73.237 06/08 16:35
10F:→ matilda8843: 是叫我拔隐眼 36.229.73.237 06/08 16:35
11F:→ zheqzywb98: 很多诊所为了怕客人痛 能量都开到非 1.174.129.189 06/08 17:23
12F:→ zheqzywb98: 常弱 1.174.129.189 06/08 17:23
13F:推 xuanbch2: 隐形眼镜很多是水凝胶材质 遇到电波那 27.105.48.113 06/09 08:45
14F:→ xuanbch2: 种高热能 万一熔化黏在角膜上真的会瞎 27.105.48.113 06/09 08:45
15F:→ xuanbch2: 掉 27.105.48.113 06/09 08:45
16F:→ lind8237: 朋友会不会是做舒眠麻醉 睡死醒来以为 61.30.180.185 06/09 09:54
17F:→ lind8237: 医生没帮他摘XD 61.30.180.185 06/09 09:54
18F:推 yingabixvy: 不管能量高低 这种防护措施直接省略220.136.166.100 06/09 10:53
19F:→ yingabixvy: 就是拿客人的眼睛健康在赌博220.136.166.100 06/09 10:53
20F:→ yinh9335: 慎选诊所真的很重要 遇到这种两光的医 1.163.120.186 06/09 11:38
21F:→ yinh9335: 生真的会欲哭无泪 1.163.120.186 06/09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