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49byhdys (蓶啪王)
看板facelift
标题[闲聊] 碧眼探头到底几岁打才值得?
时间Fri May 29 17:24:46 2026
最近在研究眼周电波
跟谘询师聊完有点疑惑
她说如果没有到30岁打碧眼是「预防保养」效果会很好
但我朋友去另一家被说要35岁以後才需要打
到底几岁打才是CP值最高的时间点啊?
想听听大家实际打的年龄和感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30.179.1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acelift/M.1780046688.A.687.html
1F:推 shu57bnahr: 我27打的 因为眼尾细纹已经很明显了123.204.135.249 05/29 17:40
2F:→ shu57bnahr: 不算早123.204.135.249 05/29 17:40
3F:推 brittneyb1: 30岁前还没有松弛问题的话 真的不急 61.30.177.240 05/29 18:44
4F:→ pinkywolfd: 谘询师当然说越早打越好 她要业绩啊 220.129.27.253 05/29 19:24
5F:→ pinkywolfd: ... 220.129.27.253 05/29 19:24
6F:推 yyyttt: 我41才打碧眼 42.79.45.26 05/29 19:58
7F:推 lini1326: 我35才打 一打完就明显感觉眼皮轻盈 118.169.16.196 05/29 20:42
8F:→ lini1326: 相见恨晚~ 118.169.16.196 05/29 20:42
9F:推 lingms9592: 胶原蛋白从25岁就开始流失了 其实没 61.30.134.116 05/29 21:53
10F:→ lingms9592: 有太早 61.30.134.116 05/29 21:53
11F:推 ESCAPEFROM: 有钱想几岁打就打,没钱至少40再考虑 27.247.57.30 05/29 21:56
12F:→ ESCAPEFROM: 吧! 27.247.57.30 05/29 21:56
13F:推 rutsdt6816: 熬夜族跟常化妆的人提早老化 建议30175.181.152.106 05/29 23:05
14F:→ rutsdt6816: 前就可以考虑175.181.152.106 05/29 23:05
15F:→ xuanllbd91: 这麽年轻打眼周电波是有点奢侈啦 除 175.182.109.6 06/01 09:40
16F:→ xuanllbd91: 非真的有细纹问题 175.182.109.6 06/01 09:40
17F:推 witheyster: 我觉得看状况 给医生评估比较实际 118.169.12.161 06/01 10:38
18F:推 xiang89ybt: 打一次好贵 感觉要三四年才会想再花 118.161.17.173 06/01 11:14
19F:→ xiang89ybt: 一次QQ 118.161.17.173 06/01 11:14
20F:→ tingdi9514: 满有感的耶 觉得可以趁早打 1.169.17.136 06/01 11:57
21F:推 raehessler: 应该是要看你眼睛的状况 如果很常揉 36.231.98.145 06/01 15:02
22F:→ raehessler: 眼睛会特别容易有细纹 就需要打碧眼 36.231.98.145 06/01 15:03
23F:→ raehessler: 电波 我自己30左右就打了 之後都固定 36.231.98.145 06/01 15:04
24F:→ raehessler: 会打~效果实在太好 36.231.98.145 06/01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