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tcrf82 (miley)
看板facelift
标题[闲聊] 北部自然风诊所医师
时间Fri May 22 17:04:39 2026
因为之前有一些不好的经验
打个嘴唇肿到变香肠 超丑==
但我也没怪那医生 或许就是审美不同
大家有去过觉得打得比较自然的诊所吗
或是有哪位医师擅长自然风?
麻烦推荐给我TA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30.179.2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acelift/M.1779440681.A.870.html
1F:推 yingyyq3: 同求~想要自然的嘟嘟唇~~ 36.226.187.213 05/22 18:16
2F:推 rong43yksr: 推享受美妍 洪医师 118.169.8.204 05/22 19:48
3F:推 yinh9335: 可以先看有没有作品集 最准 1.163.85.122 05/22 22:05
4F:推 victorpww8: 台北悠美郭宜欣医师 1.163.155.52 05/25 10:13
5F:推 heetyforiy26: 自然风有些打完像没打 超浪费钱耶 1.163.149.82 05/25 10:58
6F:→ heetyforiy26: XDD 1.163.149.82 05/25 10:58
7F:推 giannacmo9: 医生技术真的很重要 219.85.86.26 05/25 11:47
8F:推 yaftoi3353: 金贞医美 61.223.51.189 05/25 12:31
9F:推 matilda8843: 建议谘询时先看员工、谘询师、甚至 27.105.53.17 05/25 13:24
10F:→ matilda8843: 是医生的脸再决定 27.105.53.17 05/25 13:24
11F:推 yingdd8438: 推推享受美妍 61.228.211.211 05/25 14:31
12F:推 lisadube456: 雅丰诊所曾医师 61.30.182.76 05/25 16:41
13F:推 pgup: 找刘达儒打吧!我打1支,很自然,稍微修唇峰 49.217.200.238 05/29 18:31
14F:→ pgup: 跟下唇的轮廓,医生美感很厉害 49.217.200.238 05/29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