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vonneh5970 (亚睿)
看板facelift
标题[讨论] 凤凰电波打法令纹和轮廓线600发够吗?
时间Tue May 19 09:42:12 2026
轮廓线愈来愈模糊,法令纹愈来愈深,整个脸像沙皮狗一样又松又垮…
上周去谘询几间诊所,医生推荐我可以打凤凰电波。
A诊所的医生说我的嘴边肉比较松垮,想要改善法令纹和提高轮廓线线条建议我要打到900
发,效果才会比较明显!900发会加强中下半脸,另外300发会放在额头部分,如果预算够
的话,医生建议我可以再加上碧眼眼周450发探头,提高眼周的拉提,整体来说很全面,
但预算整个爆表
B诊所的医生看完我的状况後,说我的情况主要集中在中下脸,600发其实就够,重点是要
把发数集中在法令纹周围和下颚线,医生还画图给我看施打的方法,解释会怎麽分配可以
达到最好的拉提效果。
爬了很多文,发现大家的经验都不太一样,有人说600发打完超有感,也有人说根本不够
,一定要加到900发以上,预算有限的情况下,真的很想知道600发到底够不够用?会不会
打了之後根本没什麽感觉,钱就白花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64.14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acelift/M.1779154934.A.E66.html
1F:→ count0912: 每个医生治疗计画不同,主要想改善中下 101.10.125.135 05/19 15:15
2F:→ count0912: 脸问题,600发是足够,我打完凤凰电波 101.10.125.135 05/19 15:16
3F:→ count0912: 法令纹和下颚线都有很明显改善 101.10.125.135 05/19 15:16
4F:推 yichun25364: 看严重性,之前在大安区幸衍给苏医师 101.10.4.148 05/20 14:29
5F:→ yichun25364: 评估和施打!依照医师给的建议打600发 101.10.4.148 05/20 14:30
6F:→ yichun25364: 施打手法也熟练,打完效果很满意!环 101.10.4.148 05/20 14:31
7F:→ yichun25364: 境很舒服很安心,偷拍事件太可怕 101.10.4.148 05/20 14:32
8F:推 Pwd9522: 600发和900发可以加强的地方和程度都不同114.136.219.248 05/20 16:12
9F:→ Pwd9522: 预算够可以直上900发打全脸114.136.219.248 05/20 16:12
10F:推 kvictor: 600发集中火力在中下脸,不要太分散的话 101.12.146.171 05/22 10:17
11F:→ kvictor: 可以看到效果! 101.12.146.171 05/22 10:17
12F:推 nvj8e3r: 找资料有看到幸衍医生是皮肤专科,有兴趣 223.137.99.240 05/25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