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ia27bsb (微糖是0.3还是1/3)
看板facelift
标题[询问] 水光枪打完脸红点很多
时间Thu May 14 15:40:41 2026
昨天去打水光枪 打完回家看脸上蛮多一点一点的红点
感觉是结痂?但印象中之前去别家打也没这样
是这家打比较深的关系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5.212.8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acelift/M.1778744443.A.E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