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ke0204 (我爱乔巴)
看板facelift
标题[讨论] 真的有零修复期的医美吗?
时间Fri May 8 10:40:57 2026
看诊所广告常标榜午休医美、即刻上工
但现实中很多疗程打完还是会脸红、微肿 甚至得戴口罩遮丑
这到底是行销话术 还是真的有完全看不出痕迹的项目?
大家心目中真正的零修复期疗程是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5.214.19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acelift/M.1778208059.A.3FC.html
1F:推 pinkywolfd: 水飞梭绝对是首选 做完脸超亮且完全 220.129.24.95 05/08 11:05
2F:→ pinkywolfd: 没伤口 220.129.24.95 05/08 11:05
3F:→ shu57bnahr: 皮肤薄的人做水飞梭还是会红半天 这175.181.176.180 05/08 12:34
4F:→ shu57bnahr: 不能算零修复吧175.181.176.180 05/08 12:34
5F:推 xinddp77: 肉毒瘦脸或除皱 针孔小到真的看不出来 1.161.82.142 05/08 13:23
6F:→ xinddp77: 除非运气差瘀青 1.161.82.142 05/08 13:23
7F:推 KevinU: 就算是肉毒 刚打完那几颗小包也要一小时 1.163.185.99 05/08 14:10
8F:→ KevinU: 才会消 1.163.185.99 05/08 14:10
9F:推 stanleyfalgo: 基础皮秒不加蜂巢的话 退红真的神 61.223.52.99 05/08 15:03
10F:→ stanleyfalgo: 快 61.223.52.99 05/08 15:03
11F:推 pinkpearl: 对我来说果酸换肤是零修复期医美,不会 223.141.234.9 05/09 05:51
12F:→ pinkpearl: 红也不会脱皮,我是大油肌 223.141.234.9 05/09 05:52
13F:推 jing38sido: 只要是雷射都要严格防晒 这种「照顾 61.30.133.186 05/11 08:40
14F:→ jing38sido: 压力」其实也算广义修复 61.30.133.186 05/11 08:40
15F:推 beautiful66: ONDA那种完全不碰皮肤的项目 真的 219.84.243.22 05/11 09:46
16F:→ beautiful66: 是物理意义上的零修复 219.84.243.22 05/11 09:46
17F:→ qingatf0: 很多零修复的都要连续做很多次才会有 1.161.72.71 05/11 10:40
18F:→ qingatf0: 感觉 CP值堪忧 1.161.72.71 05/11 10:40
19F:推 jin61ubbrh: 静脉雷射这类保养型的 外观完全没变 36.231.108.19 05/11 11:23
20F:→ jin61ubbrh: 化 真的无感 36.231.108.19 05/11 11:23
21F:推 chunjowa04: 有感医美通常都要先破坏再建设 完全 118.167.16.40 05/11 12:26
22F:→ chunjowa04: 没修复期通常也没什麽效 118.167.16.40 05/11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