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mum (茸茸兔)
看板facelift
标题[讨论] 电波真的能储存青春还是在透支肤况?
时间Wed May 6 10:39:59 2026
医美界常说电波是「存年轻」 靠热能刺激胶原增生
但这样频繁加热不会造成组织纤维化 甚至烧掉脂肪让脸变凹吗?
电波究竟是的长线投资
还是提早耗尽皮肤修复力的陷阱?大家觉得固定打电波真的能维持状态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7.209.14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acelift/M.1778035201.A.5A7.html
1F:推 handunyu27: 每年固定打真的有差 下颚线比同年龄 1.163.117.105 05/06 11:05
2F:→ handunyu27: 的人紧实很多 1.163.117.105 05/06 11:05
3F:→ jennie363: 打太频繁真的会变凹 我朋友就是能量 220.129.23.177 05/06 12:10
4F:→ jennie363: 开太强结果脸颊凹陷 220.129.23.177 05/06 12:10
5F:推 dwightbbl6: 不要太频繁应该还好 61.223.32.168 05/06 12:54
6F:推 whereislove: 脸上肉太少的就不要为了追求非常紧致 36.231.82.209 05/06 13:38
7F:→ whereislove: 而要求能量开太强 36.231.82.209 05/06 13:39
8F:→ malindalovic: 医生技术不好会把皮下脂肪烧掉 61.30.177.73 05/06 13:41
9F:推 chivyqczkds2: 医师很重要 现在都有精准温控比较 219.85.198.38 05/06 15:10
10F:→ chivyqczkds2: 不担心烫伤 219.85.198.38 05/06 15:10
11F:→ a123454698: 买射频机平常维持就不用担心这个,久 39.14.2.254 05/06 18:18
12F:→ a123454698: 久再去诊所电音波一次就好 39.14.2.254 05/06 18:18
13F:→ aiyo901223: 听说打多了组织会变硬 以後如果要拉 118.169.24.126 05/07 08:46
14F:→ aiyo901223: 皮手术 医师会很难剥离 118.169.24.126 05/07 08:46
15F:推 cavaorama: 从小存本钱 比老了才大修更自然 219.85.123.218 05/07 09:56
16F:推 zhu01zondy: 我之前打完皮肤变得很乾且薄 感觉是 114.45.212.99 05/07 11:09
17F:→ zhu01zondy: 在透支皮肤保水力 114.45.212.99 05/07 11:09
18F:推 chenchialinf: 凤凰电波的效果很稳 虽然贵但紧致 111.250.148.19 05/07 12:16
19F:→ chenchialinf: 感是肉眼可见的 111.250.148.19 05/07 12:16
20F:推 verdieflo3: 医美只是辅助 生活作息跟防晒没做好175.182.176.159 05/07 13:34
21F:→ verdieflo3: 打什麽电波都没用175.182.176.159 05/07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