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ceanSh (昌)
看板electronic
标题[请益] 想问各位一首歌
时间Tue Dec 16 15:53:17 2014
今年九月左右在朋友车上有听到一首歌
最近一直想找但是都找不到
我只记得他是个外国女生唱的
开头女生会唱一声
宜~~~
副歌好像有唱 咚咚咚
有人可以救救我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3.70.14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18716400.A.38F.html
2F:→ softseaweed: 前段有声很有力量的 宜 orz 12/17 12:38
3F:推 heloiselu: XDDDDDDDDDDDD 12/18 14:02
4F:推 Chioulii: 杀毁啊XDDD 12/19 09:28
5F:推 superhoya: ..... 12/19 12:39
6F:推 cacathie: XDDDD 12/23 22:47
7F:推 Chioulii: 咦 咚咚咚 12/24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