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ko (^(oo)^)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分享] Qlimax 2014 | Noisecontrollers Anthem
时间Sun Dec 14 14:02:47 2014
※ 引述《casko (^(oo)^)》之铭言:
: Q-dance这家荷兰厂牌举办的电音趴,大家应该不陌生
: 像是Defqon 1, Q-BASE, Qlimax 等
: Defqon 1已经够炫了
: 刚收到Youtube订阅通知
: Qlimax 2014 | Noisecontrollers Anthem Show
: http://youtu.be/p5WyC1N2QoA
: 看了之後只能说 国外电音趴 已经到不同境界了
Qlimax 2014 又丢了几段表演出来了
Qlimax 2014 | Endymion Show
http://youtu.be/CADrwPghJwY
Qlimax 2014 | Headhunterz Show
http://youtu.be/BtDJuU7_6K4
声光效果同样让人叹为观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51.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18536969.A.9A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