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gintobegin (begintobegin)
看板electronic
标题[闲聊] Guetta, Listen
时间Mon Nov 24 23:51:02 2014
David Guetta - Listen (Release: 11/24)
有已经听了或买了的吗?觉得如何呢(制作上风格上各种方面都可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7.100.9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16844267.A.530.html
1F:推 nucleus131: 之前Nothing But The Beat虽然比这张更偏流行 但後面 11/25 07:14
2F:→ nucleus131: 几首还是会放比较凶的纯电音 最凶的好像就Shot Me Dow 11/25 07:14
3F:→ nucleus131: n而已 11/25 07:14
4F:→ nucleus131: Listen最凶的 11/25 07:14
5F:→ nucleus131: 还有Bad 11/25 07:16
6F:推 suber: 听得出来有尝试做些改变 11/25 13:59
7F:推 plumlikesalt: Shot Me Down 和 Bad 都是 bonus track 11/25 18:01
8F:→ plumlikesalt: 个人非常喜欢 11/25 18:01
9F:→ begintobegin: NBTB後面的纯电音也从新的这张消失了 多样性变少 11/25 21:24
10F:→ begintobegin: 不知道是不是应该这麽说? 11/25 21:26
11F:→ imsphzzz: U2有啊,你可以先听听看再买 12/09 15:00
12F:→ imsphzzz: 我觉得整体来说很不错 12/09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