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ynyptt (Jyny)
看板electronic
标题[情报] 真的假的,vestax 要倒了QQ
时间Thu Oct 16 16:07:23 2014
在耳朵蛊网站上面看到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
以下是耳朵虫网站原文
最近一条新闻出现在日本Teikoko News头版,证实了近日业界的传言:
「在谈到日本音乐与派对场景时,占有不可忽略之重要地位的DJ混音器与唱盘生产公司~Vestax,已经在8/31日停止运作。」
http://earworm.biz/wp-content/uploads/2014/10/vextax-is-dead-news.jpg
Vestax你还好吗
日本新闻报导Vestax公司已经停止运作
这项消息虽未获得该公司证实,但由於在 NAMM 与BPM 两大展中,该公司都未能推出新的产品,因此若是为真也只能说是遗憾但不意外。
知名DJ技术网站DJ Tech Tools的站长Ean Golden列出了几项重要迹象,都不是直接证据,但更增加了这个新闻的可信度。
七月起该公司所有社群网站已经停止运作。
该公司洛城最新销售据点「To The Core」在八月已经关闭。
在过去一年终该公司没有任何新品发行。
该公司在美国的经销商American Music & Sound 在2014以终止与其合作关系。
由於目前该公司上无正式回应,若此事有进一步发展,本站将随时为大家报导。
来源
http://earworm.biz/vestax%E4%BD%A0%E9%82%84%E5%A5%BD%E5%97%8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4.74.145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13446847.A.F8B.html
1F:推 suck55426: 干才刚买控制器 10/16 16:20
2F:推 ponderosa: pioneer不也要把dj器材部门卖掉了吗?! 10/16 20:20
3F:推 AlinHuang: 其实在vci-400价格大落水时就是个徵兆了 10/16 21:52
4F:→ jynyptt: pioneer 是已经卖了还是才要卖而已 10/16 22:35
5F:推 plumlikesalt: 已经 10/17 12:30
6F:推 Yasuo5566: pioneer早卖噜 10/17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