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henryxx (xx亨利xx)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影音] 4首Martin Garrix的歌同时播放时?
时间Fri Oct 10 00:57:29 2014
※ 引述《danny960592 (kiLuA)》之铭言:
: 国外有网友做了一个很有趣的实验
: 就是把四首Martin Garrix的歌曲同时播放
: 这四首歌分别是
: 1.Animals
: 2.Proxy
: 3.Wizard
: 4.Helicopter
: http://ppt.cc/mcRW
: 看完大家有什麽想法?
: 可以看出EDM其实就是这样
: 结构性质都差不多
: 甚至完全一样
: 而这些歌的创作者也是很多人所称赞的天才
: EDM从来就不吸引我
: 对我来说这些歌没有灵魂
: 我闭上眼睛感受不到东西
: 没有共鸣
我是不懂 不喜欢听的东西 硬要去听是甚麽概念
如果这不是犯贱那什麽是犯贱?
音乐原本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又偏偏是同个人做出来的
来看看周杰伦的 公主病和 阳光宅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7g1tfEGF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p4gXbIifo
欸 是不是听起来很像??
你把同个人的东西拿出来比较 不会觉得很蠢吗??
如果你把不同人的EDM 拿出来比较还觉得一样
那还说得过去 但今天都只是看单一的同个作者
LADY GAGA的歌 不也听起来差不多是那样??
那你也会说这些人都是没灵魂的??
说起来你的这篇文章我也只感受到废文 没感受到其他东西
用这种战别人的音乐来显得自己比较高贵的方法
只让人觉得无限的恶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154.79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12873852.A.877.html
1F:推 gaiaesque: 4首同时放还蛮好听的XD 10/10 01:43
3F:→ Santander: 5首好嗨阿 10/10 02:01
4F:推 cacathie: 没特别爱EDM但是觉得五首一起放好嗨XD 10/10 03:28
5F:→ Santander: 楼下都一次放10首 10/10 07:34
6F:推 tiesto0620: 欠人战阿!一群只会独尊138UP Trance的____ 10/10 07:54
7F:→ tiesto0620: 根本哈哈 10/10 07:54
8F:推 fishaquariu: 虽然我也爱trance 但是五首的真的嗨到爆 10/10 12:28
9F:推 rhonda117: 霍元甲和蓝色风暴也是基底一样阿去ktv都会点蓝色唱霍 10/10 14:21
10F:→ rhonda117: 元甲XDDD 10/10 14:21
11F:推 Ethan45: 五首放真强阿!!! 哈哈!!! 10/10 16:40
12F:推 addyson: 五首一起放超赞欸XD 10/11 17:02
13F:推 rafifish: 推五首一起放哈哈 03/18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