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tzluv (What's love?)
看板electronic
标题[闲聊] 彩电派对
时间Mon Oct 6 22:48:49 2014
能这样在户外的电音趴挺好的
还有水可以玩 时间又是下午
玩完回到家还不到12点
唯一的缺点就是那位MC有点吵
Ferry Corsten放得超美的时候他却一直讲讲讲讲
讲到我觉得罗百吉来还强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29.179.10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12606932.A.F67.html
1F:推 familycut: 我也觉得不错 以前散场都3,4点 现在都五点 10/07 00:16
2F:→ familycut: 希望能再办 10/07 00:16
3F:推 iwhiori: 推,很棒 10/08 10:02
4F:推 rhonda117: 推~玩得很开心!! 10/09 00:24
5F:推 zzzprince: 真假 progressive的时候在旁边mc喔 这甚麽道理~ 10/13 21:47
6F:推 typs40103: 真的,mc有够吵,搞的像台客电音一样 10/14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