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ja (Brian)
看板electronic
标题[派对] 马沙沟
时间Thu Sep 25 04:21:07 2014
这次就办免费吧!
资讯自己看吧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84660671624359/
最近常常问自己.. 为什麽要办电音派对?
现在已经演变为电音演唱会...
分析起来... 办Tiesto跟五月天有什麽不一样
派对的主办人到底要扮演什麽脚色
或许是不想面对现实
或许是没有能力
改变的时候或许到了
最後一次.. 就请大家Enjoy
我请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2.104.36.16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11590069.A.913.html
※ 编辑: kaja (112.104.36.166), 09/25/2014 04:30:40
1F:推 ychinglin: 推斯邦奈 09/25 06:36
2F:推 Vere: 推 Brian 斯邦奈加油QAQ 09/25 10:17
3F:推 nash3000: 推 09/25 11:34
4F:推 familycut: 推斯邦奈 09/25 12:17
5F:→ rinoa0218: 推! 09/25 19:58
6F:推 ponderosa: 推~ 09/25 20:33
7F:推 carousel1864: 加油! 09/25 20:52
8F:推 la11072001: 订了烤肉区加减支持一下 09/26 01:10
9F:推 rhonda117: 推!超想去! 09/26 01:34
10F:推 SteveAoki: 推阿~ 09/26 13:47
11F:推 yuyoung: 去了 09/26 18:53
12F:推 rhonda117: AR是凌晨一点啊 好晚XD 09/26 19:16
13F:推 Chioulii: 舍不得QQ 09/28 21:08
14F:推 ShowMing1218: 超可惜 这麽好玩怎麽会今年最後惹 Why... 09/29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