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young (样)
看板electronic
标题[闲聊] Dannic
时间Sat Aug 30 04:00:07 2014
请问板上的各位喜欢 Dannic吗?
最近听了他的tomorrwland 感觉超赞的 现在真的是超爱他
不过他的讨论度好像有点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9.14.110.207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09342410.A.3F5.html
1F:→ begintobegin: 如果大家对他的看法都差不多那就没什麽好讨论的吧 08/30 10:22
2F:推 nash3000: 推dannic 08/30 11:08
3F:推 rujun3175: ㄧ楼暗示因为靠...所以才红吗? 08/30 18:35
4F:→ Vere: 没人说什麽喔 08/31 03:45
5F:→ begintobegin: 没这意思噢 :) 09/04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