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film (WuChampion吴冠军)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请益] P家 DDJ-SB vs. N家 Mixtrack Pro II
时间Thu Aug 21 19:20:24 2014
※ 引述《may1982 (may1982)》之铭言:
: 最近想要入手一台,
: 本来想直接买 DDJ-SB,
: 但後来发现 DDJ-SB 好像只能用 Serato 的软体?
: Traktor 勉强可以靠设定来补足,
: 但是没办法完全发挥?
: Versus 这个网站的比较也比较倾向 Mixtrack Pro II
: http://versus.com/cn/numark-mixtrack-pro-ii-vs-pioneer-ddj-sb
: 里面的差异对於实际操作有甚麽影响呢?
: 除此之外不知道还有哪些的差别?
: 该怎麽选呢 ..........
: 感谢!
我有去摸过一下机器....
不是很专业的比较.....
DDJ-SB
crossfader比较滑顺
效果器循环调整
pad比较....
有LPF-HPF旋钮
音效卡24位元(胜)
9500元
Mixtrack pro 2
crossfader比较松散
效果器可单独调整
pad比较结实
没有LPF-HPF旋钮
音效卡16位元(败)
10800元
要选哪个也不知道....
我现在的作法是先用免费软体玩virtual DJ8
玩到一定的程度之後就知道自己要啥东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2.224.8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08620032.A.489.html
※ 编辑: Duofilm (111.248.173.27), 08/21/2014 22:05:18
1F:→ chris14649: 建议直上SR 08/22 02:06
2F:推 hsinchen0002: 看需求,但这东西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 08/25 02:41
※ 编辑: Duofilm (111.248.164.34), 08/31/2014 02: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