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ergei (路吐皮)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请益] 关於DJ器材的问题..
时间Mon May 19 00:44:33 2008
※ 引述《ICpo (哀西批欧)》之铭言:
: 小弟平常喜欢听各式各样的音乐,电音嘻哈也都有涉猎,
: 最近想要入手dj器材,在家自highi一下...想请较几个器材的问题:
: 1 (CDJ) 一般的配备都是cd player x2 ,mixer x1,如果先只买一台cd
: player,可以玩到什麽样的地步?跟整组买齐的差异在那里呢?
技巧方面大概就练练对拍 但是没办法接歌 要是完HIPHOP也许可以(笑)
买的CDJ好一点的话 也可以练练CDJ的SCRATCH
不过还是把mixer也一起买起来比较好
整组的话就连接歌也一起上啦
差异大概就这样 不过最重要的 还是歌要多听
多听听 多看看别人怎麽玩 我觉得这才是最重要的
: 2.我没有学过音乐,乐谱什麽的也都一窍不通,请问有没有那种
: 内建的sample beat,可以让不会作曲的人轻松的与其他歌曲
: mix在一首里呢?
: 3.有没有推荐的软体可以先用电脑尝试看看呢?
: 感谢各位大大....
http://www.hobnox.com/index.1056.de.html
电脑配备不强 不要开太多阿
小心死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69.75
※ 编辑: energei 来自: 220.137.63.161 (05/19 18:50)
1F:推 scfty:推阿雅大!! 05/22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