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bowchild (techno warrior)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请益] Techno 爱好者请进!
时间Tue May 6 20:14:54 2008
※ 引述《blackbells (黑玲)》之铭言:
: 问卷设计不周真是不好意思orz
: 我没有隐涉听techno就是玩药的意思
: 我其实是想要证明
: 听techno的人很多都是因为喜欢音乐本身而去听
: 而不是因为techno是配合玩药的音乐才去听的
这里的问题在於欲盖弥彰吧
而且用这样的问法对你的论点感觉没什麽帮助
(说有就是有吗?说没有就是没有?)
: Techno是後现代美感正式进驻大众社会的重要象徵,不容忽视
: (在台湾可能还不是,不过在很多国家techno是很多人在听的)
是啊
在德国techno叫流行音乐
上次去德国我简直羡慕死了
: 毕竟报告的对象是对电子音乐不熟的老师与同学
: 难免会有先入为主的观念
: 如果Techno直接被当作玩药音乐一言以蔽之
: 那讲再多都没有用
: 为了证明 我才需要各位的答案
: 我设计这个问卷的时候
: 一方面只是想证明听Techno的人(不管有玩药与否)
: 是真的喜欢音乐,就算没有药物也是喜欢这种音乐
: 二方面是觉得,在中间插入一题"你有喀药吗?没有的话请跳过最後一题"
: 很奇怪,也跟我想得到的资讯无关
: 不过我没想到会让写问卷的各位感到不舒服
: 真是抱歉orz
我觉得你不妨用比较深入的访谈来说明这点
或是把这个问题换个方法呈现
其实就你的第二点而言
我觉得你应该也知道问题在哪里
只是你换的方法没有避免掉那个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68.130
1F:推 fatgold:原po去德国我也实在羡慕死了XD 05/06 20:17
2F:推 blackbells:感谢你的建议,我会好好重新思考的 05/06 21:00
3F:推 energei:不留痕迹的放闪光阿 05/06 23:37
4F:→ rainbowchild:我不是有意的(羞) 05/08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