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513 (正式成为PTT的乡民)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分享] 每个热爱电音人的第一首感动的歌
时间Sat Apr 26 21:18:01 2008
我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mu-ziq和aphex twin了
她们的作品也持续跟随好ㄧ阵子
记得当时听的时候 完全被里面的节拍安排吓到 怎麽拍子可以弄得这麽有趣
弄得这麽细心有情节!
※ 引述《faithshadow (faith)》之铭言:
: 恩.............
: 虽然听Adam Freeland的作品称不上感动
: 可是听起来很爽
: http://tw.youtube.com/watch?v=zRIxoQS99Jw
: 在那麽多混nirvana的smells like teen spirit
: 我觉得这版本最棒我也最喜欢(我自以为啦)
: http://tw.youtube.com/watch?v=giECoV5oJDU
: 板上好像很少人讨论break beat的样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5.36
1F:推 amontobin:同好!!(握手) 可惜他们现在的作品都无法有当初的水准了 04/26 21:25
2F:推 robeafleur:推Aphex Twin 04/28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