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fedelmar (123)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分享] 每个热爱电音人的第一首感动的歌
时间Sat Apr 19 00:22:58 2008
虽然听的不多..不过我也来分享几个...
不知道有没有OP...
Halcyon - Orbital
http://tw.youtube.com/watch?v=9lhZtf8ZkR0
http://tw.youtube.com/watch?v=KXN9r6tPgHU
刚开始接触电音时对这首的印象还满深刻的...
the orb - little fluffy clouds
http://tw.youtube.com/watch?v=oWMIXgCaJPQ
这不得不推...经典..!!
以前刚开始听一直都以为the orb=Orbital...ˊˋ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82.62
1F:推 atb:推 Orbital 的 Halcyon 他们有几个作品有加入不少 TB-303 04/19 00:32
2F:→ atb:的acid 声 04/19 00:33
3F:推 Bundesbahn:推卖披萨双人组~ 还跟老板请假去上TOTP. :D 04/19 03:02
4F:推 kahlo:推Halcyon ~~~ 04/20 09:30
5F:推 Chapter1:那我来推个id 哈哈 04/20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