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1015 (.....)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心得] Spring Love 2008 Ft. Tiesto
时间Tue Apr 15 23:40:37 2008
这次PA破了小弟很多纪录...
这是第一次一个人冲PA
无酒精冲PA(因为要开车)...
由於日出3爱上TIESTO,但是在苦无票券的情况下还在
犹豫要不要到现场排票,结果奇蹟似的看到有网友出让票,
就一整个开心,马上北上(其实是回台北)取票
大约晚上9点左右到现场,已经排很长了
不过是拿预售票所以没有排很久
主角出现前就不提了...
一直到12点半主角出现...一整个HIGH
所有经典的歌曲都在前面都出炉~
闭上眼睛跟着音乐律动,就会觉得自己在飞翔
跳舞时也回到最初跳舞的感觉,想用尽力气与音乐结合~~
中间还看到有人把拐杖拿出来挥动...
TIESTO看到後有露出浅浅的微笑...
踩高橇电子人也炫到一个不行说~
不过电子墙感觉就逊色了一典说~~
找YOUTUBE发现日本场是一整面的电视墙
我们是9宫格的LED墙还被切开...
不过由於是可怜的上班族...
不得已在两点就很难过的离开了...
有去朝圣的FANS们是值得的!!
突然想到一件事...
常跑台中夜店的朋友一定对一位夜店高龄阿伯有印象
这一夜...我也见到他了!!
阿伯~真新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250.166
※ 编辑: ad1015 来自: 221.169.250.166 (04/15 23:41)
※ 编辑: ad1015 来自: 221.169.250.166 (04/15 23:41)
※ 编辑: ad1015 来自: 221.169.250.166 (04/16 23:42)
1F:推 kczp:阿伯真的很屌!! 04/17 23:37
2F:推 cynical0816:我也有看到>< 这麽老还超嗨穿得也超趴 04/19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