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aoGaiGar (勇者白)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心得] Spring Love 2008 Ft. Tiesto
时间Tue Apr 15 14:11:10 2008
我是最近才刚加入电音行列没多久,
这次听闻tiesto要来台湾演出,实在是期待到不行
但是听说朋友讲说上次他来演出时,评价很糟
说啥只有来三点到四点而已,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但是後来还是决定要去了!!毕竟是难得的机会
还好有在网拍买到八百块的票,要不然就得等现场购票了
这次tiesto的票可是抢手到不行呀,icrt也是狂主打说(背景歌是sweet thing)
然後在排队时发生一件趣事
差点阴错阳差地将朋友寄放在另个朋友家的票卖掉@@
还好最後有讨回来,好险好险
我们大概十一点半进去,人好多呀!!
赶快努力挤到中间偏前的舞池
等到十二点半tiesto到场,现场一阵high呀
sweet thing~in the dark~somewhere Inside
都是high到全场跟着唱跟着跳
不过顺序好像跟Elements of Life现场录制版的不一样
也没有各元素的口白介绍,
最可惜的是这次tiesto的御用歌手没有现场演场,真的很可惜
有趣的是在中场时还有一位踩高橇的数位盔甲男,从会场中间穿过
他的三角护裆还有装led线,囧"
再来说说设备
因为这次场面人太多(听说有八千多人),空调设备根不上
很闷,就当在三温暖里跳有氧,哈哈,顺便减个肥
跳到三点的时候,真的都是靠意志力在撑呀!!
跳到脚好酸,腰杆也打不直啦!!哈哈
三点半结束时,好舍不得,多希望有encore呀
真高兴大家都有听到我的心声,
在一阵阵tiesto的呼唤声中把他招回来(又不是在招魂@@)
然後主持人说这次tiesto会放到四点以後
真的是又高兴又惶恐(我的腰撑不住啦@@)
但是那该死的主持人
有人可以说说他什麽来历的吗?怎麽可以这麽白目
put ur hands in the air!!(靠!!你只会讲这句话吗?)
真的很想叫他闭嘴,连tiesto都被你气走了你知道吗?
真想写信抗议下次换个有guts的主持人
我们在最後被主持人搞砸之後也跟着tiesto离开了
不知道最後他还有没有被主持人呼换回来
这次真的很值得,台下观众跟tiesto的互动很好
看来这次他的心情很好,希望下次他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感动
tiesto明年见呀!!
好的电音真的很棒,坐着听或跟着跳都很舒服
这次的手环做的不错,放在桌子的透明软垫下当装饰也很好看
ps:是不是摇咖看跳的方式就知道了,呵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8.146
※ 编辑: GGaoGaiGar 来自: 59.117.8.146 (04/15 14:22)
1F:→ SpreadBeaver:感谢你分享 P币已经奉上 04/15 14:54
2F:推 sakon:上次来怎麽会只有三点到四点 他可是史上最持久的DJ(误) 04/15 19:17
3F:→ sakon:上次放得有点太硬,跟观众互动少,但是从12点半放到五点半!! 04/15 19:17
4F:→ sakon:跳得我回家快死翘翘~~~ 04/15 19:18
5F:推 kylie7073:MC那天晚上很吵,感觉去到嘻哈的场子0.0 04/18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