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0NSTER (怪物)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心得] Spring Love 2008 Ft. Tiesto
时间Tue Apr 15 12:26:30 2008
跟大家非常不同的是
我听完In the dark就闪人了 囧兴
但绝对不是提哥放的不好
是因为远从高雄 台中 还有台北当地的几位朋友
因为没有买预售票 进不去场子里
俗话说 独乐乐 不如众乐乐阿
因此小弟只好忍痛提着人头去谢罪XDD
不过仔细听了前几首 放的非常好阿!!!
硬蕊精神实在是深得我心
其实po文前不敢看其他心得文
实在是太残念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67.147
1F:推 energei:大爱阿~~ 04/15 14:24
2F:→ SpreadBeaver:还好有早点到 帮朋友买到现场票 不然就要跟你一样了 04/15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