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chang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心得] Spring Love 2008 Ft. Tiesto
时间Tue Apr 15 02:52:31 2008
※ 引述《SpreadBeaver (我是DJ不是大宅男)》之铭言:
: 有去Tiesto趴朝圣的众男信女们
: 赶快把你的心得 照片 或影片分享一下吧
: 为了让大家更踊跃po文
: 凡以此标题回覆po出个人心得文者
: 不限字数 将赠予每人2000p
: 只有照片 影片也可以po喔~ (有辣妹的+500p XD)
我不会写很多精彩的词语
但是我依旧记得听到love comes again跟Traffic的感动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型电音趴
以前都只是在luxy,J2,tempo听电音
昨天的电音趴真的让我无法忘怀
虽然我常去嘻哈夜店
但是电音才是我真正喜欢的音乐
一听到电音整个人的血液就沸腾起来了!
昨天感动阿!!~~~
灯光赞,气氛佳!!
高水准的演出!
赞!!
希望明年Tiesto还会再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5.82.253
1F:推 SpreadBeaver:see you next year!! 感谢你分享 P必已经奉上 04/15 02:54
2F:推 char690806:电音才是王道! 04/15 09:38
3F:推 krist99:tempo?? 这间店好像不太妙吧@@" 04/17 01:10
4F:→ pxhidexq:怎样芭乐的DJ也是会放好歌的 如果你有真的聆听的话 04/23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