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F91 (TRANCE)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心得] Spring Love 2008 Ft. Tiesto
时间Mon Apr 14 23:27:14 2008
很庆幸我今年有去!
我跟SAKON一样!
也想听到Break my fall说(握手)!
我文笔不好!
就不打了!
总之一个爽字!
还有值回票价!
网志
http://www.wretch.cc/blog/rfa&article_id=11310230
相簿(照片跟影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fa&book=90
虽然不多~但还是请享用~谢谢!
--
无名
http://www.wretch.cc/album/rf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55.12
2F:→ SpreadBeaver:批币已送出~~ 04/14 23:47
3F:推 sakon:我也想知道~~~听到的时候觉得超赞的,背景也很赞! 04/14 23:53
4F:→ RF91:+1 04/14 23:54
5F:→ pipi7884:去找日出六 里面有 04/14 23:59
6F:→ RF91:出了吗? 04/15 00:24
8F:→ SpreadBeaver:我想说奇怪 怎没印象 也跑回去听 也找不到 呵呵>< 04/15 00:31
9F:推 jeffraptor:推不完啊 感谢分享 04/15 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