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on (ジュテーム?)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心得] Spring Love 2008 Ft. Tiesto
时间Mon Apr 14 22:52:49 2008
按照惯例12点进场...进去的时候果然已经是J6在台上,
按照2006年的spring love猜想,大概12点半Tiesto会上场吧,
所以就先去厕所排队...没想到这就是个灾难的开始
场子内人整个多到很不苏湖,厕所里面人多到一个ooxx
然後还有那个厕所有点坏掉,却仍然给人家用,
站在外面的人就亲眼看着从厕所的正下方流出一些液体...
恶心到一个极点...重点是因为人太多,该间厕所後来还是有人冲进去(离题)
结果这次跟06年一样,在厕所里迎接Tiesto出场 囧 我恨......
出去之後开始想办法往前面移动,但是人真的超多动不了,
想说等久了就是我的XD 先找个空位能跳就跳...
开场就是Hide and Seek (日出前10秒在厕所里面已经出完了 囧)
然後中间夹一首蛮好听的vocal trance...
是Reeves ft. Alanah的Lonely吗?印象中有放这首但是不记得顺序哩~
之後就是接Somewhere inside me(Julie Thompson真的超棒的啊)
跟Sweet things(被混的蛮硬的,不是很喜欢这首但是混得不错哩)
再来出In the dark让我觉得有点想吐...对不起我对这首歌过敏
然後dance 4 life...顺序有点忘了
之後就接Traffic,超早放的想让大家先往生个一次吗(误)
不过Traffic听现场真的比听CD爽几百倍,那观众也理所当然的被炒得很high
Traffic之後听到BT的声音不知为何很想笑(可能是因为回忆起他跳舞的模样)
不过比起love comes again,我更想听到Break my fall
总之大概开场80分钟内,都是名曲大连发,
所以我想,他接下来该硬起来了(误)
中间大概有一个半小时或更久,Tiesto开始放一些比较硬但是很有趣的音乐,
由於本人平日吃软不吃硬,所以歌名实在是都不知道=▽=
中途有放The Parade Of The Athletes专辑里面的某首歌,是哪首我想不起来
(刚才重听了一遍还是想不起来)
还有He's a Pirate(我超喜欢这首的~)
但是人老了不中用了,硬的东西听久了,身体开始吃不消 呜
最後Tiesto把结尾收到Breathing的时候,背景伴着美丽的Ibiza夕阳,
慢慢的、一个一个地把音收起来,做了一个非常完美的ending...
海这个磨门特,真的是我感到最飘飘然的时候...一切都是如此的完美...
没想到之後的安可是个灾难=_=
首先版主说有Rank1的Airwave,我超爱这首歌却没听出来>_<
我印象中是Bright morningstar -> Lethal industry -> Adagio for strings
这串再度把整个场子弄得沸腾起来...除了那该死的MC以外=__=
我的习惯是等到DJ全部放完才走(而且我都慢慢移动到台前了,当然要看够本<-误)
但是在那之後MC不停的大叫"把你的手借给我""spring love 2008最感动的一刻"
很吵你知不知道啊...音乐都听不清楚啦!!!
於是我决定回家睡觉...几小时候还要上班...何必留下来听MC鬼叫...
还有後面那堆公关姊妹们,我觉得她们严重的影响到整个party的进行
Tiesto不停的转头过去,是在干嘛我从舞台下看不见(在签名?)
但是有很多首歌,很多段落,都是DJ应该要站在舞台前带气氛的段落,他却不在
或是段落到了,先把手举起来示意大家要high,再把头转回来
我觉得这部分让我很赌烂,可不可以不要影响别人的工作?
音乐安静下来的时候,群众们举起双手朝拜DJ,但他不在DJ台;
下重拍,灯光大亮,整个场子一片光明,群众开始high告诉DJ我们来了,但他不在DJ台;
请问Tiesto是专门放音乐给你们听,还是放音乐给在场几千人听?
还在台上跟他合照干嘛的,把台下的人当白痴啊?
还有另一个让人气愤的点,
不知道哪个神经病用红光雷射扫DJ台,扫到Tiesto的眼睛的时候他缩了一下,
本来的笑容立刻收起来了,脸色一整个很差...我看到觉得很难过
原来台湾舞众的水准就这样?(原谅我用这种"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发言)
但是06年spring love也有人用雷射(而且还是功率更强的绿光)去扫台上表演者,
加上去年atb差点被萤光棒打到...让我一整个觉得灰心
再者听到有人说"台湾的群众很好打发,放一堆high歌就好了"的言论
让我在这场party之後是既开心又难过,两种情绪参杂在一起...
很怕哪些DJ来台湾放过音乐以後,就很久不敢来啊!!!!
不过听到前面有人说,Tiesto走之前有说see you next year
希望明年还可以看到他哩!(合掌)
==
来唷~~Above & Beyond快来唷~~Andy Moor快来唷~~Ferry Corsten快来唷~~
Markus Schulz快来唷~~Carl Cox快来唷~~Yahel快来唷~~(贪心)
--
不如说,更像是温暖的沙
握在手心,留不住;装在瓶子里,只是装下了亿万分之一,
守住这个瓶子不代表什麽;
沐浴在月光之下还是会变得冰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93.121
1F:推 SpreadBeaver:批币已送出 04/14 23:07
2F:→ sakon:感恩啊=▽= 其实我不是来赚批币的XD 04/14 23:10
3F:推 SpreadBeaver:舞台後面那一群人真的不知道在干麻? 看了真不舒服 04/14 23:10
4F:推 SpreadBeaver:我知道 批币只是好玩 留着不赌也不知道干麻 XD 04/14 23:13
5F:→ sakon:昨天看完就很想骂那群人跟MC,有搬石头杂自己的脚(场)的感觉 04/14 23:16
6F:推 youandj:後面结尾感觉真的很差。(失望)。 04/14 23:19
7F:推 youandj:Tiesto竟然被红外线扫到,心疼阿。 04/14 23:22
8F:推 Gronkjaer:Above & Beyond快来唷~~(合掌+磕头) 04/14 23:23
9F:→ Gronkjaer:Justice快来唷 (但今年应该没机会了) 04/14 23:24
10F:推 hsnufp:Ferry Corsten快来唷!!!!!!!!!! 04/15 00:53
11F:→ jeffraptor:看得我也想去了!_! 04/15 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