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roshiKen (科科)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分享] 每个热爱电音人的第一首感动的歌
时间Sat Apr 12 21:56:53 2008
hmm
提供这首
http://youtube.com/watch?v=jftGuF13JgI
编曲非常的甜美梦幻,但却又让人落入很空洞的哀伤..
还有这首
http://youtube.com/watch?v=-Ck1AvqbimI
情绪不断的堆叠,然後一瞬间全部爆发出来,最後又回归到寂静..
--
芭乐之选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74.55
1F:推 DirtyFelix:都没人提到Love story chase the sun吗 哈哈 .. 04/14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