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Chyde (inspired)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分享] 每个热爱电音人的第一首感动的歌
时间Sat Apr 12 16:15:24 2008
说来惭愧我的启蒙是pvd的Nothing But You(Cirrus Mi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RnIKQwXvP8
而且还是在赛车游戏Need for speed Underground里听到
觉得开车时候听这首真是太嗨了
後来才开始接触电音
之後是爱上ATB
Ecstas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tsi0o61vhk
Let You 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9L802jY7c&feature=related
Here with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67ZDzV9TzI
ATB何时会再来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37.216
1F:推 Gronkjaer:ATB的MV.......XD 04/12 16:29
3F:→ char690806:他上次被萤光棒K到~应该不想再来了~囧 04/12 19:38
4F:推 krist99:推Nothing But You 我也是玩Need for speed 听到的 04/12 22:44
5F:推 mhhe:ATM还满古锥的XD 04/15 05:14
6F:推 mhhe:let U Go! 这首蛋蛋的哀愁感实在很棒 04/15 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