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GIHAI (低级嗨)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请益] 好耳熟却不知道是哪首歌
时间Sat Apr 12 06:26:28 2008
※ 引述《shadow75616 (阿笨)》之铭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OGHxft5bxg
: 这个这个
: 影片里面第二段的电子音乐
: 印象中是很有名的歌
: 也好像在哪听过
: 但是就是想不起来 \(▔□▔")/ \("▔□▔)/
: 想请板上的各位神人
: 给我个解答吧 >"<
: 谢谢大家!!!
你说的应该是这个
Aphex Twin - Windowlicker
http://tw.youtube.com/watch?v=1P3Wc-37pC4
MV有点长但是相当靠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229.107
2F:→ atb:舞跳的不错 XD 04/12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