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ertkk (黄家大少)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分享] 每个热爱电音人的第一首感动的歌
时间Fri Apr 11 04:40:32 2008
最近比较忙
所以现在才分享去UMF的心得
我总共去两天
不过礼拜五3/28下午6点多才到迈阿密
有趣过大PA的人应该可以想像一下
以春呐来讲好了
粉久以前是在大尖山跟南湾
UMF的场地就是整个从大尖山开始走到大湾
总共有6个舞台
每个舞台都是独立的
意思就是你到哪个地方
都会听到音乐
不会去混到
两天蹦蹦跳跳了快18个小时
tiesto AVB PVD FERRY CARL COX.....等等等
太多了
很想能来个分身术
因为很多大排DJ视同个时段演出的
所以会miss掉
重点是
在那边放歌的DJ会使出浑身解数阿
不会向百大DJ来台湾
很多都是在摆烂(ex:去年的ATB......无言)
很屌的经验
10几万个人依同跳舞
我只能说一切都值得了
※ 引述《energei (路吐皮)》之铭言:
: ※ 引述《richertkk (黄家大少)》之铭言: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88HDhBi-g
: : 小小炫耀一下
: : 现场听到这首歌
: : 真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 : 这是身为一个raver最感动的一刻
: 可不可以稍微介绍一下UMF(Ultra Music Festival)
: 这个活动
: 让大家闻香一下~
: http://www.ultramusicfestival.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22.149.16
1F:推 sakon:这阵仗太扯了,miss掉哪个都很可惜啊~~ 04/11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