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on (ジュテーム?)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分享] 每个热爱电音人的第一首感动的歌
时间Fri Apr 11 01:11:12 2008
大家都在讲自己的第一首歌
我第一次开始有印象然後去追查作者,并让我踏进电音世界不回头的
一首是BT的Dreaming (Lucid's 12 Club Mix)
http://tw.youtube.com/watch?v=wHfJ1B8gkQk
最後把我能找到的remix版本通通找到,但还是最喜欢这个版本
BT在背景使用的类似时钟的喀喀声,我到现在偶尔还是会听到有人在用
BT是我的神 =▽=
另一首是Coca& Villa 的La Nochi,好像是西班牙文夜晚的意思?我忘了
http://tw.youtube.com/watch?v=sRmW44E91hQ (短版)
http://tw.youtube.com/watch?v=A6kTAE6qAfs (original mix)
吉他整个把气氛带得很棒很棒,女声有点题的效果,
整个听起来就是很有南美洲的感觉,棒呆了!
不过original mix又臭又长,有时候觉得还没等到进入气氛,就要睡着了!
有时DJ就需要扮演,把精华抓出来让,大家比较容易进入状况的角色~
之後就有更喜欢的歌、更喜欢的DJ,也是在通过这道门以後的事情了~
我梭玩了 卸卸大家(敬礼)
--
不如说,更像是温暖的沙
握在手心,留不住;装在瓶子里,只是装下了亿万分之一,
守住这个瓶子不代表什麽;
沐浴在月光之下还是会变得冰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91.224
※ 编辑: sakon 来自: 220.137.91.224 (04/11 08:13)
1F:推 davyca:大推Dreaming, 这个版本在Tiesto日出2内有, 真的超棒 (y) 04/13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