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pter1 (trance addict。)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分享] 每个热爱电音人的第一首感动的歌
时间Thu Apr 10 03:49:11 2008
除了刚刚其他人po的几首都很爱以外
我还想补充这首
AVB Ft Justine Suissa - Burned With Desire (Rising Star Mix)
http://youtube.com/watch?v=JVe4O8s6mGE
重点是要这个版本!!
副歌的间奏超适合在海滩的户外pa听
真的会感觉world peace..听着听着又有好多回忆了
话说有没有人觉得这次春浪ronski speed放得比GTR好..
尽管放得大多都是芭乐歌
但我觉得气氛炒得嗨很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35.249
1F:推 Antiq:这首很棒 XD 04/10 07:17
2F:推 huangsw:这首有优到 2007 Armin Only 好像就是用这个版本? 04/10 09:19
3F:推 ethan520:我也觉得G.T.R这次放的只有前两三首不错爽,後面鸟掉了, 04/10 11:04
4F:→ ethan520:反而前一个Ronski Speed的,我整个high到不行,尤其结尾 04/10 11:06
5F:→ ethan520:的那首Prodigy:Smack My Bitch Up,Mix的有够硬,虽然老 04/10 11:12
6F:→ ethan520:歌了,还是high翻啦! 04/10 11:13
7F:推 cherrytempo:最正点的就是这个版本啊~~!! 04/10 11:24
8F:推 krist99:推这个版本 也是我刚开始听电音的歌之一~~ 04/10 12:10
9F:推 mingtejhi:推一下rising star version....(Y) 04/10 12:26
10F:推 davyca:泪推 超爱这首的 每次听都很感动 04/10 13:58
11F:→ Chapter1:哈哈听到好多人也喜欢真开心 04/10 16:23
12F:→ mwg7238:Ronski Speed放得比GTR好+1 这版本真的不错听!!! 04/10 16:42
13F:→ mwg7238:那天的Smack My Bitch Up! 是Richard Durand mix的版本 04/10 16:56
14F:→ iceroy:说到这首真的很赞,但MV拍的真的很瞎...... 04/10 21:25
15F:推 kurenaii:推Burned With Desire!!第一场Armin Only就是这首结尾, 04/10 22:51
16F:→ kurenaii:armin还感动到掉眼泪,人站上dj台,最後把耳机往台下丢 04/10 22:53
17F:→ sakon:推这首歌 虽然Justine唱歌表情还蛮木讷的XDDD 04/11 00:52
18F:→ ethan520:楼楼楼上的ice大说的是Smack...的MV吗?我觉得拍得很棒耶 04/11 01:06
19F:推 peggy680303:我也要推这首~~~~^^ 04/11 14:07
20F:推 ckpiano:这首很优!!! 04/12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