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artblue (再度出发....)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分享] 每个热爱电音人的第一首感动的歌
时间Thu Apr 10 01:22:37 2008
Dj Sakin & Friends - Protect Your Mind
http://tw.youtube.com/watch?v=pt1QDrtu6Eg&feature=related
这首歌可以算是电音方面的启蒙吧
当时没想到英雄本色的主题曲竟然可以搭配上电音(傻傻的高中生)
一整个感动....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