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ergei (路吐皮)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分享] 每个热爱电音人的第一首感动的歌
时间Wed Apr 9 01:28:30 2008
我.我.我
我是这首
http://tw.youtube.com/watch?v=28ow4TLMTqM
回想起当年听到这首歌的震撼 现在觉得真是好玩
--
info:
http://www.wretch.cc/blog/energeitw
Photo:
http://www.flickr.com/photos/datadat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69.75
1F:推 Williamette:哈哈 我小时候也被震撼到 04/09 01:35
2F:推 char690806:上次来中山足球场~整个HIGH翻 04/09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