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anla (潇洒是一种天命!)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分享] 每个热爱电音人的第一首感动的歌
时间Tue Apr 8 23:58:51 2008
※ 引述《peggy680303 (佩)》之铭言:
我也有我爱的经典 "God Is Girl"
这首一出来 . . . 我会冲到舞池乱吼 (年轻真好)
MV :
http://tw.youtube.com/watch?v=OEXLcmfKDIg&feature=related
--
----------------------
别人笑我太潇洒!
我笑他人看不穿!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58.10
1F:推 huangsw:god is girl 歌词很简单 容易跟着哼 04/09 00:11
2F:推 olliekr:人气有点太高 21XD 04/09 00:14
3F:推 energei:电音版人气越来越旺啦~ 04/09 00:17
4F:推 Enchanter:这算是technical嘛~ 04/09 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