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1222 (竣)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分享] 每个热爱电音人的第一首感动的歌
时间Mon Apr 7 23:09:21 2008
http://tw.youtube.com/watch?v=txIi4VQOWYY
这首是我听这麽多电音其中一首让我感动到的
在2:52分的时候怎麽情绪就来了
有种想哭的感觉(有那麽夸张吗?
--
http://www.wretch.cc/album/ninja122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90.65
1F:推 olliekr:这首超棒 我是从Precision的SET里面发现的XD 04/07 23:10
2F:→ jin1222:我是从TATW170发现的XD 04/07 23:11
3F:推 energei:今天人好多唷 04/07 23:25
4F:推 hsnufp:好听Q_Q 04/08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