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koc (trance for life)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请益] 电音趴几个小问题
时间Tue Apr 1 14:29:05 2008
※ 引述《ZRong (21)》之铭言:
: 之前没有接触过电音
: 不过慕名Tiesto所以买了一张4/13的门票
: 由於从来没有到过类似的地方
: 特来请教一些问题
: 1.大约几点到好呢?
: 那天我晚上没事 所以可以早一点到
: 不知道是否早点到抢个好位子是必要的?
: 如果是的话 大概几点排呢?
通常这种大PA是不会有位子的
不是站着就是自己找地方坐
就向夜店一样
只是变成了放大版的夜店
而主秀的DJ通常都是12点之後才有机会出来
有时候会等到1~2点也很正常
不过主秀DJ一出现
音乐一放
就会令你忘记等待的感觉了
: 2.该穿怎样的服装呢
: 虽然我的穿着离不开宅宅 不过还是能有些许造型
: 希望各位能给点建议
服装自己开心就好
因为你是要去听音乐的
如果是要去把妹的
就另当别论
: 3.交通工具
: 不知道当天活动结束是不是没有回去的大众交通工具?
: 我有机车 正在犹豫要不要骑去
骑车或许会是个比较好的选择
会喝酒就坐计程车吧
: 4.有什麽要注意的吗?
: 以上问题有点蠢
: 还请包涵
好好感受大PA的魅力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8.15
1F:推 FatLi:不过大趴~似乎很少有在喝酒的@@ 04/01 16:53
2F:→ JUNKERS:因为酒贵阿ˊˋ 04/01 20:19
3F:→ KC73:不过还真担心南港101的场地,之前音响很不理想的感觉。 04/01 20:21
4F:推 ychinglin:音响应该是从外面运进来的吧? 之前ageha的硬体还不赖 04/01 21:53
5F:→ KC73:ageha之前的Tiesto,感觉就是很虚.. 04/02 02:32
6F:→ mingtejhi:现在趴场的酒已经都变便宜了...比起五六年前的百大趴... 04/02 10:40
7F:推 ychinglin:台湾主办的趴 好像都会有硬体的问题 要嘛场地 或者音响 04/02 19:23
8F:→ kukoc:真羡慕国外的大pa啊 04/03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