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sijah (Ecstacy)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请益] 电音趴几个小问题
时间Tue Apr 1 03:11:27 2008
※ 引述《ZRong (21)》之铭言:
: 之前没有接触过电音
: 不过慕名Tiesto所以买了一张4/13的门票
: 由於从来没有到过类似的地方
: 特来请教一些问题
: 1.大约几点到好呢?
: 那天我晚上没事 所以可以早一点到
: 不知道是否早点到抢个好位子是必要的?
: 如果是的话 大概几点排呢?
其实不会有所谓的好位子 都是站着比较多
只是看你想不想早点进去听别的DJ放歌而已
: 2.该穿怎样的服装呢
: 虽然我的穿着离不开宅宅 不过还是能有些许造型
: 希望各位能给点建议
开心就好 享受音乐比较重要
: 3.交通工具
: 不知道当天活动结束是不是没有回去的大众交通工具?
: 我有机车 正在犹豫要不要骑去
看你会不会喝酒 会喝酒 就别骑车吧
坐计程车回家
: 4.有什麽要注意的吗?
带个欢乐的心去吧
: 以上问题有点蠢
: 还请包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