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dcute (伪装成熊的小黄)
看板dorm
标题Re: [问题] 大家连署向校方反应如何?
时间Sun Aug 27 04:41:48 2006
※ 引述《motomiya (秀秀)》之铭言:
: ※ 引述《drippy (啦啦啦)》之铭言:
: : 我觉得最疑惑的是
: : 校方到底为什麽不肯给一个最清楚的答案
: : 如果是因为整修的关系也可明讲
: : 不会因为整修完房间就多一个或少一个吧
: : 那为什麽在整修完毕前不能确定房位
: : 非得要用备取来让大家心慌
: : 如果真是房间不够那也该明讲
: : 至少可以让大家赶紧北上找房子
: : 现在这种不清不楚的态度
: : 就算大家星期一连续炮轰也未必会有结果
: 那我们现在该怎麽反应给学校知道呢?@@
: 要是希望能在星期一第一时间告知学校,我们就必须趁星期日讨论出个具体方案吧?
: 学校在星期五下午才公布名单,分明让我们乾着急两天,找不到地方投诉>_<
星期一早上,台大转联会的会长帮我们转学生去住宿组问清楚,
到时候就可以知道今年大一和转学生抽宿舍的情况如何了!
大家还是先上网找找房子吧,要是九月初有空就赶紧连络房东,找一天上台北看房子吧。
我看今年台大附近的房东可乐翻了!
这也许比较实际,毕竟关於行政机关的办事效率,是值得考验的。
晚一步,好房子都被别人租走了!
如果不介意两人合住的话,其实可以共租约5、6坪的套房,
看能否找到含水电瓦斯网路第四台管理费约在8000~12000的房子,
这样一人分摊下来,加上杂费差不多四~六千。
不然也可以与人合租一整层公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16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