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uu (miuu)
看板documentary
标题请问纪录片导演的收入来源是什麽啊?
时间Fri Jan 26 00:44:41 2007
观赏了几次纪录片
发现导演总会说,感谢某单位的奖学金、赞助 等等
很想请问,目前国内,纪录片,是无法靠卖票来营生,对吗?
像 翻滚吧男孩 那麽红的,有可以到卖票营生吗?
国内拍纪录片的,目前观察到的,
可能是学校教授、或是还是学生(用学校的设备资源)、或拿到辅导金的
拿到辅导金的,又可能是本来是广告片外包工作室的导演,
所以也不能说他的正职就是拍纪录片的,只能说是拍各种片
所以国内没有人是专职拍纪录片的,就是说以拍纪录片卖票维生的,对吗?
如果有人知道有的话,还请告诉我好吗?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98.193
※ 编辑: miuu 来自: 122.126.98.193 (01/26 00:55)
※ 编辑: miuu 来自: 122.126.98.193 (01/26 01:08)
1F:推 xAlucard:没有补助的话翻滚吧男孩连拷贝都印不出来... 01/26 04:24
2F:推 zuan:我想过如果中大乐透我要来试XD 01/26 15:46
3F:→ zuan:我想拍台湾的各种行业 01/26 15:46
4F:推 josephwdyrw:楼上题目很大.....XD 01/30 21:02
5F:推 ALLZ:纪录片可以是院线的 当然还有一些是专门拍电视纪录片的专职 01/31 15:30
6F:推 changwenchi:找不到人我可以帮忙 02/20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