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na (风风岚岚)
看板cosplay
标题[照片] 201311 台中动漫力 in 台中国际会展中心
时间Mon Nov 18 15:28:53 2013
话说团照 我不排斥
但要确认是否所有的人的眼睛还是表情有没有跑掉
在多人的时候是比较没办法那麽及时
也因为这样 所以我很常会连打几张 来避免没有拍好
(其实我拍单人也这样 与其後来在那边後悔 到不如拍多一点吧 技术不好呀 没法度
不过也因为这样 所以挑照挑的很辛苦呀呀呀呀
以D1来说 打了17xx张 (这种打法根本是快门帘杀手呀>.<
另外在拍团照的时候 有机会也会只拍成单人照
(单人还是比较好控制 所以有切到旁边亲友的照片也请见谅
不过通常失败的机率比较高 所以有些照片就没放上去了
(拍摄的位置不好移动
这次改了一下调控档来试试拍出来的效果
不过有些照片似乎有点偏黄呀 (D2的照片好像比较多一点 冏
另外看了某绅士的作品~
突然想往画质与高锐利度方向尝试看看
因为感觉太"软"的照片不是那麽耐看
这次整理照片利用了WINDOWS的汇入图片功能来达到转正图片的功能
(以前都一张一张转 真的是太闲了=.=
另外居然看到有人出魔偶马戏团 那部跟魔力小马真的是堪称经典呀
感动!
20131116 台中动漫力 D1 in 台中国际会展中心
http://album.blog.yam.com/cos0629&folder=10221991
20131117 台中动漫力 D2 in 台中国际会展中心
http://album.blog.yam.com/cos0629&folder=1022306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4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