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ftcola (夏天要来哩)
看板consumer
标题很气人..不知道有哪些地方可投诉..
时间Sun Jul 29 01:00:54 2007
※ [本文转录自 Wanted 看板]
作者: softcola (夏天要来哩) 看板: Wanted
标题: 很气人..不知道有哪些地方可投诉..
时间: Sun Jul 29 00:51:21 2007
刚刚10:40左右 我在七张站搭乘中坜客运台北往桃园的车
後来我一上车 司机收完我的票 说位置都没了
当时..我跟另个太太都没位置
司机说 不然一个跟最後一排挤一挤
一个坐司机旁边的位置
我离司机比较近 我就去坐司机旁边
那位太太还是站着 後来到了下一站 那司机跟太太说
这样无法上高速公路 请他下车等下一班 已经跟下一班司机说好不收你的票
那太太也很机车的说 刚刚是那位小姐最後上车 他去坐位置 我都没跟她计较了
现在要下车也不是我下车 司机说 可是这样浪费大家时间
那太太就说 你别跟我讲 要讲跟小姐讲
後来司机就跟我说 小姐 那你要不要下车不然坐楼梯
下一班司机不会再收你的票 你就下去等一下
我就发火了 我说 如果不能让我搭 你刚刚就别让我上车还收我的票
刚刚还有我男友在那陪我等车 你现在要我一个女孩子这麽晚了在这种人生地不熟
的地方等车 会不会太夸张 而且那边根本没半个人在等车
那司机就回我 好啦 是我的错啦 不然我给你一百当车费 要不然这样只是耽误大家时间
我很生气的下车 马上打电话到中坜客运 但是我当时没记下司机的名字
中坜客运的人当时跟我道歉 然後说现在要先联络下一班司机快点过来
再去调查放我下车的司机是谁 後来我有记下第二台司机的名字 放我下车那位应该就是
排班在他前一个的 我回到家之後 要再打电话到中坜客运确认司机姓名 总公司的人
已经下班了 我明天还要再打一次 请问这种情形 我可以打到哪边投诉
消基会? 苹果日报?壹周刊? 或是一些媒体也可以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54.1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54.10
※ softcola:转录至看板 Hate 07/29 01:03
1F:推 SHOOTA:扑 这种如果投诉到交通局 说人满还硬要多收客人上高速公路 07/29 12:09
2F:→ SHOOTA:司机会被罚钱唷 而且不少 去跟客运说 不好好处理就去交通局 07/29 12:10
3F:→ SHOOTA:投诉...:) 07/29 12:10
4F:→ richardchiu:如果这条路线是跑二高的,印象中司机都开的蛮快的 07/29 23:07
5F:推 tvbic:你下车就输了 07/30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