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akapo (落幕後的惆怅)
看板consumer
标题Re: [问题] 康是美之"特价再九折"疑问
时间Thu Jun 28 22:34:29 2007
※ 引述《cuteedric (李小丸)》之铭言:
恕删
: 她们也都被我问倒...都不知道要说什麽...
: 还ㄧ直认定POS机标示出来的价钱就是有再九折
: 最後还跟我说不然我不满意可以让我退货 ...
: 我就说这不是退不退货的问题...明明是你价钱算错了...
: 因为每年康是美都有这一种特价再九折的情况...所以我很清楚是她们没有再打折
: 接着跟她说我去年一样的购买经验...请她们打电话去别的分店问...
: 那小姐还打电话找店长..一直找不到才去问别家分店
: 结果...果然是她们的问题...刷出来的价格有些产品有漏掉再九折...
这点很夸张吧,所以是电脑的问题还是人为问题?
("再九折"该不会要人为手动输入吧?!)
光是这点,我要离题推一下屈臣式的电脑系统,
"再九折"电脑会自动带入,消费至目前为止,这点没被算错过。
: 最後才肯退钱给我...我还问她们"今天都没有人反映有这问题吗"
: 让我讶异的是她们说"没有"...我是第一个反应的
: 我是晚上9点多去买的..照理讲应该很多人要发现才对阿...真奇怪
: 对了...我还买了妙鼻贴..跟面膜放再同一个架上..也标示特价再九折
: 这东西那小姐跟我说这无法再九折给我...因为这不算面膜类
: 那我就说"这不是面膜类?那你们为啥跟面膜放在一起还有标示再九折?"
: 屈成氏明明就卖比你们便宜10块钱..我是想说特价後价钱差不多就ㄧ起在这边买
: 最後跟她表示那妙鼻贴隔天我会拿去退货或者换货
支持你去退货,明知道它贵了怎麽可能还跟它买。
: 经过这次经验...我对康是美的印象实在是觉得太太太太烂了
: 也请最近要去康是美买东西的网友注意一下价钱
: 不然买多了可是差很多...像我如果不争论的话..平常损失快200块钱
我对康是美无法有好感耶 XD
我一直很疑惑,同样是统一集团,
为啥康是美跟小七差那麽多勒?
(从商品陈列、标价方式...,每一点都被我嫌到不行)
(我是个逛街爱挑剔的消费者 ╮(﹀_﹀")╭)
更别说每次去康是美都被店员盯(寸步不离).......啊~我好像离题了 XD
--
http://www.d-hire.com.tw/pm/loveclick/index.php?active=click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87550/1764034
请多多点击以上两个网址,动动手指头也可以做公益哦。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245.154
1F:推 pantin:有同感耶.....每次去康是美都被店员盯 感觉不是很舒服 06/29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