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oca ( )
看板consumer
标题Re: [问题] 买到坏掉的果冻怎办?
时间Tue Jun 26 22:45:46 2007
※ 引述《chunpei ()》之铭言:
: 请问一下,我妈昨天去菜市场买了一包果冻
: 有各种口味的那种,刚看电视边吃果冻的时候
: 发现其中有一个葡萄口味的果冻,竟然长满了黑色的霉菌
: 真的好恶心喔.....看到都快吓死了,因为我已经吃了好几个下去
: 不知道我有没有吃到恐怖的果冻~(我想应该是没有吧,因为黑色的霉菌很明显)
: 可是想想,如果我没注意看的话,就真的边看电视边吃霉菌了..
: 这是...要拿回去退货吗?还是其他果冻没事就不要为难店家?
: 唉唉~真的好恐怖.
很久以前 家里买过一桶荔枝果冻
里面也是有一颗变成黑色发霉的果冻 後来就打去免费客服投诉
客服叫我们把那颗果冻寄回去
不知道隔了多久 後来寄回了一箱果冻
只是从那之後 我对荔枝果冻就敬而远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83.173
1F:→ superswide:XDXDXDDDDDDDDD 06/26 23:24
2F:推 sggs:通常厂商会一赔多,但消费者敢不敢继续吃就是另一回事了 XD 06/27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