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c9359 (我想要毕业 )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我该让步吗?
时间Wed Jun 20 00:35:36 2007
我在网路上购买一只手机moto v3i
新机且联强保固2年
但我昨天一收到包裹打开来用萤幕就坏了
我去联强维修处询问工程师说只帮我维修不能给我换新的
新的要找你原本的卖家换
因此我打电话联络卖家
他也愿意换新机给我
但是他要我付邮资
寄过去和寄回来的,不然就是亲自过去换(卖家的店在基隆)
但是万一我住高雄呢!
站在消费者权益我该怎麽跟他沟通
我很怕我讲错话!~
可以给我点意见吗
我附上我刚刚等不及已经寄给他的信
您好
我想确认一下关於您网站的资料
在您的网站
关於维修保固&及新品换货:
1.新品换货:商品购买7日内若为非人为损坏之商品瑕疵!
I.商品本身须保持完整并无使用痕迹 ok!
II.所有盒内配件需完整无缺 ok!
III.须先送回代理商(或原厂)判定,确认後始可更换新品
我有拿去联强维修处,已判定萤幕坏掉要送修,这样就可以了吗?
2.维修:
I.可亲洽公司代送
II.代理商产品可亲洽直营维修中心
III.代理商产品可委由一般通讯行代送(无须付费)
在这家联强维修处,他说送修都要收300元,不管最後要修或是不修。
3.若为邮寄购买由买方负担维修邮资
我的应该不算是2.维修之内,因为我等於刚拿到就是坏掉的,
所以邮资这方应该不是再由我负担吧!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77.179
1F:推 legist:依消保法也不会是你负担 但你愿意为了邮资而采取法律行动吗 06/20 03:06
2F:推 sggs:可谈判送去邮资你出,若当真新品不良寄回邮资请对方出 06/20 08:08
3F:→ sggs:如没有新品不良问题,你愿负担寄回邮资 06/20 08:08
4F:推 fc9359:恩... 谢谢!~ 06/20 11:38
5F:推 pippen2002:你在网路哪里买的? where? thx 06/22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