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zawa (Love&Peace)
看板consumer
标题[问题] 请问在网拍办手机&门号的问题
时间Tue Jun 12 00:29:50 2007
故事有点长 很抱歉> <"
话说小弟5月初因为受不了跟闪光电话费每月爆掉
所以在Y拍上找了一个感觉还不错的亚太卖家
一开始问啥都马上回覆也很周到,他也表明是亚太部门的人
比较优惠的情况下办了0元手机两支
卖家表示收到商品後,再转500买两份配件包至他的私人帐户
我5/7传真证件 5/9我妈帮我代收商品(被骂了一顿...),
收到商品内容物没有问题,打电话跟买家确认一下
他告知晚点帮我开门号,所以我当晚就转500给他私人帐号
本来以为就没事了
手机至少没有很明显使用过的痕迹
配件包里有耳机 座充 电池一枚
电池用到现在也还没爆炸...
耳机我跟我闪光每次都一直听不太清楚对方说啥
前三个礼拜几乎每两天都是因此弄得很不愉快
後来直接丢了买原厂的...耳机也就算了
而我的座充正常使用第三天突然"啪"一声就坏了
灯不会亮也不能充,类似接触不良
马上打给买家
买家很豪迈的说帮我补寄
等我收到後再把坏的寄给他
於是我就笨笨的等
等了三天没收到,再问他怎麽寄的
他说邮局阿
我就请他传单号给我
他说没在身边晚点提供给我
我又花了2天等单号
还跑附近邮局问都没有招领件
刚好我们公司五月有活动有点忙
我就靠着旅充用到月底
想说应该是他寄错地址(虽然已经跟他两次"口头"确认无误)
等邮局退件就知道了~就继续等
时间就这样拖到5/23礼拜三 我有点不爽了
这段期间他完全没主动打给我或是传简讯给单号
我就打过去,他只是一直跟我抱歉
然後说他再帮我寄第二次,也会提供第一次的单号给我
我想说好吧 再给你一次机会
他挂电话前还特别问我是否有转500元(不是拿到手机那天就跟你确认了吗)
还提醒我:如果你重覆收到两个,记得把坏的跟多的寄给我
(让我感觉非常差...我是故意凹你东西的喔?)
.............................................................
当然我会po这篇文章代表至今我没拿到座充
也没有单号,没有任何一通电话跟简讯
我明天会打电话给他
我在做客服的,所以我很难电话上凶起来(职业病)> <
但是我想请问大家
如果他又这样给我打马虎眼
我就拿他没辄了吗
都拖一个多月了
是打他公事用手机所以不会有录音
座充虽然买杂牌的很便宜
但正常用三天就坏掉也太扯了吧~
有什麽办法 或是说法
可以让他小小重视一下呢(约签了就那麽现实阿XD)
而且我收到这期帐单
从5/7(一)起算月租????
我5/9才签收这商品
当天晚上11点多才放卡片进去通话
多算我两天
两个人合计多了44.4元
其实网内免费这点小钱原本不想去计较
但是想到我的座充...
这个部分能争取吗
是要打给客服还是跟当初帮我申办的人询问呢
辛苦大家的收看了
也烦请大家提供我意见~谢谢
我很怕又被他牵着鼻子走>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107.199
1F:推 sggs:你有付钱,没拿到东西,认真来讲,算诈欺?(对方又不给单号) 06/12 08:30
2F:→ sggs:可以去生活法律板查网拍纠纷的文章 06/12 08:30
3F:推 hiturtle:看清楚点.原PO有付钱.也有拿到东西=-=只是事後坏了而已 06/12 09:40
4F:→ hiturtle:所以不会有诈欺的问题.最多就债权不履行的问题而已 06/12 09:42
5F:推 fruitnba:没欠他 哪来的债权?只是 瑕疵给付吧=.= 06/13 19:00
6F:→ pippen2002:为何不现场办理?手机门号 证件很重要 06/22 20:54